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普通干线公路处前往路桥集团工程四分公司施工一线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1-08-02 18:29  

8月1日上午,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普通干线公路处处长娄晟嘉、副处长李冬梅一行亲临路桥集团工程四分公司环道公路应急抢修现场指导工作。娄晟嘉处长一行在四分公司副经理徐振强的陪同下,先后来到中州大道-郑新快速通道入口、宇通路等抢险点进行检查并对现场施工作业进行指导。

娄晟嘉处长强调:夏季汛情高发期还未完全过去,大家要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深入贯彻执行各级政府关于防汛的一系列部署和要求。“7.20”的特大洪灾虽褪去,但城市道路出现多处塌方、塌陷,这是对我们公路人的考验。现在我们要齐心协力,及早及时及快地发现道路病害、清除病害,确保道路安全畅通、确保人们的出行安全。目前,抢修任务时间紧,压力大,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同时,要注重提高工作效率,对病害严重区域作出针对性对策,防止发生二次灾害,奋力夺取抗洪抢险的全面胜利。

徐振强副经理表示:四分公司全体人员秉承不畏辛苦、不怕困难的精神,严格按照上级领导指示要求,努力加快施工进度,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