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田俊良主任安排部署防汛救灾重建工作
来源: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1-08-01 09:47  

7月31日上午,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召开第七次党委(扩大)会议,会上,田俊良主任专门就防汛救灾重建工作作出安排部署。田俊良主任要求,要传达好、落实好上级指示精神,各部门要按照中心要求、部署,积极开展防汛救灾重建工作。


一、要做到组织保障有条不紊。继续做好抢险工作,相关业务部门要对县市区进行督查督导,要统一口径,相互协调配合。按照上级“对国省道、农村公路、自然村通车时间”的要求,同时跟进;做好灾后重建工作,保存好原始资料,申请、规划、计划、审批要按照程序稳步进行;今后国省道、农村公路要高质量建设,排水一定要做好,避免出现地质灾害;做好抢险的规划、设计跟进以及雷达探测工作,做好技术服务、后勤保障、正面宣传报道工作。

二、做好督查督导工作。中心领导、防汛救灾八个小组人员、纪检监察室要深入一线持续进行督查。

三、继续坚持统筹推进。加强指挥协调,确保抢险救灾工作高质高效。要做到指挥协调一致性,统一性,不打乱仗。

四、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全系统干部职工要有责任感,尤其是共产党员要有主动性,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积极投入到防汛救灾重建工作中。


五、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开展严防严控,做好机关人员、各工地、抢险一线疫情防控以及其他安全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