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巩义市米河镇开展志愿服务
来源: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1-08-01 09:32  

自7月20日郑州市特大暴雨发生以来,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全力以赴、不怕艰险困难,持续做好郑州市普通干线公路灾后重建工作,同时,还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巩义市米河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7月31日下午,中心组织的9名党员志愿者来到米河镇,各地献爱心的救灾物资正在卸货,志愿者们顶着烈日立即加入到搬运物资的行列,他们没有一个叫苦喊累,丝毫没有松懈,一箱箱不停歇地来回运送,一个个干的热火朝天,在场的女性党员同志们看到一箱箱的水也没有退缩,也发挥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一卡车的米、面、油、水、驱蚊水等救灾物资在现场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仅用半个小时就全部运转入库。


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之际,面对抢险救灾,党员志愿者们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从群众最关心关注的切身利益出发,“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用实际行动践行学习效果,投入到抗洪抢险中去,积极传递正能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