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桥集团机关各党支部分别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来源: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1-04-09 10:14  

近日,郑州路桥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机关各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分别组织开展了三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传达学习了翟政局长《在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力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把学党史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凝聚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力量。 随后,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分别以《树立正确党史观 上好共产党人的必修课》和《毛泽东第一次对苏联人说“不”》等为题开展了讲党课活动。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真正用百年党史坚定信念、砥砺品格、鼓舞斗志,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在路桥集团“十四五”新征程中努力奋进、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