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通公司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1-04-06 11:46  

近日,郑州市路通公路建设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紧扣此次会议主题,结合路通公司“十四五”改革发展,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该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田俊良,纪委书记贾粤豫一行到会指导。

会上,董事长胡香凯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及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按照五个方面内容,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入查找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举措,真正达到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效果。

贾粤豫书记对路通公司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路通公司党委班子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工作充分、对照检查认真、相互批评坦诚、剖析问题深刻、整改措施得力,达到了预期效果。结合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贾粤豫书记从抢抓市场机遇、创新经营理念、加强专业人才队伍等方面对路通公司发展提出期望。

田俊良主任在总结点评中充分肯定了该司去年取得的发展成绩,结合今后面临的新形势,对路通公司2021年的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特别是基层一线党建工作,实现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相互促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扭住发展不放松,树立发展大格局,持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拓宽视野、创新思维,做到全方位谋划和提升;三是要充分发挥路通公司的特长,进一步加强应急抢险队伍建设,树立好、维护好和宣传好行业内外路通品牌形象;四是要提高风险管控能力,要找准适合自身实际的发展路径,加强内部控制和制度建设,准确预判和把控发展中遇到的风险;五是要加强公司人才队伍建设,形成梯队优势,建立发现人才、培养人才、使用人才的长效机制;六是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打造建立精干高效的体制机制,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推动企业转作风、抓落实。

董事长胡香凯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下一步,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中心领导的讲话精神,抓好班子及个人整改措施的完善、充实和细化,认真谋划今后企业的发展思路,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中心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