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市公路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1-04-02 11:38  

4月2日,2021年全市公路工作会议在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河南省交通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郭留红,郑州市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郑州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局纪监组组长刘宇,各县(市、区)交通运输部门及公路部门代表,中心机关中层正职以上人员,中心机关离退休老干部代表,中心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杨振茂主持。

会议首先对2020年度郑州市公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治理能力评价迎检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荥阳市公路局、郑市农管所、郑州市路通公路建设有限公司、郑州路桥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S312市区段项目部作典型发言。

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田俊良代表中心党委作年度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20年及“十三五”时期我市公路工作,并结合当前形势,谋划“十四五”时期重点工作任务,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更是成势见效的关键之年。郑州公路要以普通干线公路“畅通畅连”工程、养护管理“品质提升”工程、农村公路“提档提质”工程为抓手,统筹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2021年,中心要在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提升公路养护服务品质、提升农村公路服务保障水平、抓好抓牢路产路权保护、抓好安全应急和平安建设、提升科技创新水平、提升企业竞争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九大方面持续发力,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郑州市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对我市2020年公路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公路部门要争当“先锋交通”的“领头羊”,提高政治站位,为助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加快形成更高水平的高质量发展区域增长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河南省交通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郭留红指出,此次公路工作会议贯彻了全省公路工作会议精神,符合郑州市公路发展的实际,作为交通运输行业一支重要力量,公路部门要以“走在前、挑大梁”的使命担当,顺势而为,当好先行,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