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通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1-03-22 10:37  

近日,郑州市路通公路建设有限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该司领导班子,机关中层正副职,分、子公司领导班子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秦舸书记首先传达学习翟政局长在市交通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指示精神。随后,党委书记、董事长胡香凯传达了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并对路通公司学习教育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认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路通公司上下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党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开展好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入研究党的历史,认真学习党的历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如何开好路通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党委书记、董事长胡香凯在会议上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理解好“为何学”,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把握好“学什么”,把牢党史学习教育的正确方向;三要谋划好“怎么学”,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成效。

党委书记、董事长胡香凯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基层党组织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及时跟进上级党委的部署,制定本单位活动方案,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坚持领导带头,突出重点内容,搞活方法形式,防止形式主义、走过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放在办实事、开新局上,确保路通公司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