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县市非煤矿产资源事务中心到路通公司座谈交流
来源: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1-01-27 10:48  

近日,辉县市非煤矿产资源事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军强,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维成,副主任原庆林,新乡市机关事务中心王来喜一行四人应邀到郑州市路通公路建设有限公司座谈交流,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纪委书记贾粤豫出席会议并讲话,路通公司相关负责人及发展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贾粤豫首先对李主任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与路通公司的基本情况及路通公司业务拓展发展规划。

接着,董事长胡香凯邀请大家观看了路通公司的宣传片,然后简要介绍了路通公司发展概况、业务开发及经营开发情况和现阶段新形势下市场开发遇到的问题,并表达了携手合作的意愿。

随后,李军强主任就国家“十四五”政策、辉县市非煤矿产资源发展趋势,战略与规划及业务开发进行畅谈,他表示面对行业形势的不断变化,希望与路通公司应联合起来,抓住机会,发挥各自优势,进行产业合作,资源共享,发挥传统行业的支撑优势,培育战略新兴产业,加强资源整合,达到合作共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