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桥集团召开2021年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暨廉洁谈话会
来源: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1-01-25 09:37  

新年伊始、春节将至,为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近日,郑州路桥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暨廉洁谈话会,该司班子成员、各子分公司主要领导及路桥集团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高压线下的疯狂——那磊案件警示录》警示教育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常运良传达学习了全市2021年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暨廉政谈话会会议精神、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在局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暨廉政谈话会讲话精神和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田俊良在中心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暨廉政谈话会上的讲话精神。

路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书彬在讲话中指出,集团各单位各部室要迅速将上级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高标准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同时结合集团公司实际,就做好新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确保部署工作落地见效;二是综合分析机遇和挑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是结合工作实际,统筹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让职工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共同努力营造和维护风清气正、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他号召大家要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向着实现郑州路桥全面发展、转型升级的宏伟目标昂首前进,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会议要求集团各单位要认真传达郑州市、市交通局、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以及集团公司2021年深化以案促改暨廉洁谈话会会议精神,把会议提出的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希望集团全体职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健康欢乐的节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