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公路分中心召开深化以案促改暨新年廉政谈话会
来源: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1-01-19 12:49  

2021年1月18日,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直属分中心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深化以案促改暨新年廉政谈话会。直属分中心机关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山钟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郑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制作的廉政教育专题片《高压线下的疯狂》。观看后,部分党员领导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以那磊案件为警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提出的“十四五规划”上来,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不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在新的发展阶段更加努力的工作,为交通事业发展再做新贡献。

会议还对当前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市级文明单位复查验收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