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通公司开展印章管理制度宣贯会
来源: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1-01-12 10:06  

近日,为加强公司印章管理,严格事务审批程序,郑州市路通公路建设有限公司综合办组织开展印章管理制度宣贯会,各归口管理部门及各单位、各部门、各项目印章管理员共35人参加宣贯会。  

会议首先强调了公司印章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希望通过此次宣贯交流,提高各单位对印章管理认识,增强用印规范行为,防范经济风险,结合路通公司实际,进一步提升该司整体印章管理秩序。

接着,综合办向大家进行印章起源知识的宣讲,运用实例深入浅出逐步讲解公司印章的申请、审批、刻制、启用、使用、回收、封存、销毁等具体相关规定及注意事项。最后,各办公室主任、相关人员共同探讨了印章管理其他问题。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贯会进一步加强了自身对印章管理重要性的认识,更好地了解了公司制定印章管理制度的目的,对下一步印章各流程更加清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