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通公司组织召开双节廉政提醒会
来源: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1-01-06 17:12  

        日前,郑州市路通公路建设有限公司在该司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双节廉政提醒会,筑牢思想防线,确保廉洁过节,公司党委班子、各分子公司党政负责人,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舸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省纪委监委印发《关于更严更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确保2021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文件精神,传达了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廉政谈话会议精神。

       针对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二是要深入排查不稳定因素,确保节日期间整体形势稳定;三是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值班制度,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