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通公司发展分公司组织参观黄河博物馆
来源: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0-10-28 10:08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和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郑州市路通公路建设有限公司发展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和部分职工一同走进黄河博物馆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职工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分别从序厅、流域地理、民族摇篮、千秋治河、治河新篇、和谐之路六个展区进行了全程的讲解参观。在参观过程中,全体参观人员之间深入交流,纷纷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在担当与奋斗中开创未来,传承民族经典,弘扬黄河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参观,回顾了黄河的光辉灿烂的中华文明,了解了黄河流域文明发展的一系列历史变迁,进一步学习了中华民族在同黄河水患的斗争中展现的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增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努力奋斗、勇敢担当。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