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通公司举行2020年度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来源: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0-10-16 09:59  

近日,郑州市路通公路建设有限公司在三楼会议室为新党员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舸出席并为预备党员颁发党章、条例和党费证。

在领誓人的带领下,来自养护公司支部、工程公司支部和机关支部的8名预备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以饱满的热情进行了宣誓,许下了他们入党后对党的第一个庄严承诺,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心。

随后,来自工程公司支部的预备党员郭春南代表全体预备党员,向党组织表明态度和决心,表示将肩负作为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努力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路通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党旗争辉。

最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舸代表公司党委向新党员表示祝贺,结合入党誓词的深刻含义,从自身入党经历和今年抗“疫”斗争中全国广大党员迎难而上的表现,向新党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政治荣誉,倍加珍惜;二是加强学习,坚定信念;三是以身作则,示范带动;四是严守纪律,步调一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