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通公司开展急救技能培训
来源: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0-09-30 09:35  

为进一步普及急救知识,提高职工们的应急救护技能,近日,郑州市路通公路建设有限公司特邀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急救队到该司进行为期一天的急救技能培训,生产一线及机关各部室的30名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以理论讲解、示范操作、互动交流和现场演练的方式,通过对生活中各种常见病例救助方式的讲解,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学习急救技能的重要意义。培训中,30名学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积极参与到实操训练中,并顺利通过严格考核,获得郑州急救志愿者证书。

培训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急救知识培训非常实用,今后要利用所学的急救知识,让更多的职工了解掌握急救常识和操作技能,带头做现场的安全带头人,为“挽救生命、减轻伤残”,争取“黄金4分钟”,保证公司安全管控目标,维护公司和谐稳定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