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陈宏伟调研S312郑州境改建工程建设工作
来源: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0-07-29 09:52  

7月24日上午,郑州市副市长陈宏伟带领市交通局、生态环境局、攻坚办、控尘办、供电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对S312郑州境改建工程(G107东移至江山路段)全线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调研,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田俊良、副主任兼项目经理刘建锋及郑东新区、金水区、惠济区、黄委会惠金河务局相关负责同志,业主项目部及各参建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陈宏伟副市长一行依次查看了本项目存在的遗留征地拆迁问题,现场听取了项目建设各方的汇报,对存在的征迁问题进行了安排和部署。陈宏伟副市长强调:一是在确保质量、进度的前提下,严格落实郑州市扬尘管控要求,确保施工工地各项扬尘措施达标,加大湿法作业力度和重点路段洒水频率。二是加快推进500千伏高压线路塔基施工范围内的清表工作,除新5号塔基于8月5日前完成清表外,其他塔基于7月底前完成。三是各参建单位继续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集中精力,攻坚克难,确保黄河一桥管理处办公用房、花溪路公交场站、全线高低压线路迁改、大堤树木迁移及征地未到位等遗留征地拆迁问题的按期完成。四是各参建单位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针对汛期出现的安全问题开展全面检查,盯牢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强化防汛措施,提升应急能力,做好预警引导,加强组织领导,靠前指挥、科学调度,确保汛情隐患及时处置到位。五是淤背区代建段做好进场前各项工作安排,把滞后的工期赶上。

为落实陈宏伟副市长要求,刘建锋副主任现场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参建单位做好与沿线政府及相关单位的沟通,加强“路地”共建,针对征迁遗留问题项目部要指定专人负责,及时跟踪,限定时间,协助、协调尽快解决沿线征拆遗留问题。同时做好施工现场的防汛工作,确保项目今年年底具备通车条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