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通公司发展分公司举办BIM技术学习交流会
来源: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0-07-27 11:41  

近日,郑州路通公路建设有限公司发展分公司在二楼会议室举办BIM技术学习交流会,该司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秦主席出席了交流会。

会议首先播放了几个应用BIM技术施工的项目的视频,并重点介绍了BIM技术的构成、发展方向,剖析了BIM技术在工程造价领域应用的核心价值,分享了BIM系统化整体解决方案,提供了企业推进BIM技术的途径和方法等。随后,会议对为什么要推行BIM技术及今后BIM技术在投标中应用的重要性进行了说明,并介绍了广联达BIM5D技术在工程全寿命周期过程中的使用。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参会人员进一步了解了BIM技术的相关政策、形势和作用,强化了BIM技术应用意识,为下一步更好地推广应用BIM技术,不断提升路通公司的管理水平和市场竞争力奠定了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