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考核组到路通公司开展领导班子2019年度考核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专项考核工作
来源: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0-07-24 10:09  

根据《关于开展所属单位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2019年度考核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专项考核的通知》要求,近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考核组组长贾粤豫、副组长李海琛等一行8人,到郑州路通公路建设有限公司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2019年度工作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工作进行考核。

考核组组长贾粤豫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要充分认识考核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考核有关要求,客观公正地分析评价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会上,考核组按照要求组织开展了民主测评,会后进行了个别谈话。

此次年度考核,全面考核了领导班子的思想政治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廉政建设和班子成员的德、能、勤、绩、廉表现情况,并从政治素质、宗旨意识、全局观念、应对能力、担当精神五个方面考核了领导班子在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的工作表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