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港澳高速公路郑州市北三环道路出入口新建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14 14:59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京港澳高速公路郑州市北三环道路出入口新建工程已由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郑发改基础[2022]825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郑州市公路建设重点工程管理处,建设资金来自政府出资,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郑州市公路建设重点工程管理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及规模:本项目位于京港澳高速公路(桩号K658+993)与郑州市北三环道路交叉处,设置双喇叭互通式立交1处,收费站设在东南象限。加宽改建京港澳高速公路长2.529公里,新建北三环道路长1.021公里(其中:高架桥长0.932公里),新建匝道总长8.093公里,设7进7出加2条潮汐收费车道新增用地面积393 亩。同时建设收费管理用房、高速交警营房、雨污水管道、供配电、照明、绿化、安全设施及收费、监控、通信系统等配套设施。根据实际需要新建京港澳高速公路临时保通道路长1.102公里。

2.2技术标准京港澳高速公路: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双向8车道,路基宽度42.5米;北三环高架桥:城市快速路,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双向6车道,桥梁宽度34.6米;北三环地面层:城市主干路,设计速度50公里/小时,双向8车道,道路红线宽60米;匝道:设计速度40公里/小时,单向单车道路基宽9.0米;单向双车道路基宽分别为9.0米和10.5米;对向三车道路基宽18.0米;集散车道: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路基宽12.25米。桥涵设计荷载:分别采用公路-Ⅰ级和城-A级,设计洪水频率为1/100。其他技术指标应符合部颁《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01—2014)和《城市道路工程设计规范》(CJJ37—2012)中的相关规定。

2.3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2.4招标范围:本项目的勘察、初步设计、技术设计(如需要)、施工图设计、概预算文件编制、工程量清单编制等工作。主要工作内容为:总体设计、路线、路基路面、桥涵、交叉工程、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绿化、房建、供配电、照明、监控通信、排水、安全设施等项目范围内全部内容,并负责施工期间设计服务工作。

2.5勘察设计周期:7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招标项目要求标人须具备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或具备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工程测量)甲级资质,并同时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公路行业甲级资质或公路行业(公路、特大桥梁、交通工程)专业设计甲级资质投标人近五年(2017年1月1日至今以施工图设计批复日期或交工(或竣工)验收日期为准)至少完成过1座以上(含1座)高速公路互通式立体交叉工程勘察设计项目业绩(含独立的高速互通或高速公路路线中互通,以单个项目合同业绩为准)。

拟任项目负责人须具有道路与桥梁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在近5年(2017年1月1日至今,以施工图设计批复或交工(或竣工)验收时间为准)作为项目负责人(或技术负责人完成1座以上(含1座)高速公路互通式立体交叉工程的勘察设计项目业绩 (含独立的高速互通或高速公路路线中互通,以单个项目合同业绩为准项目负责人业绩可企业业绩重复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设计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公路工程设计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投标人组成成员不超过2家,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并在联合体协议书中明确各方的权力义务,联合体各方在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过程中对委托人承担连带责任;

2)联合体各成员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应当以联合体中牵头人名义负责招标文件的下载、投标文件的制作与上传、递交投标保证金,对联合体各成员均具有约束力;投标文件中若无特别要求均由联合体牵头人盖章即可联合体中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项目中的投标。

3.3本次招标不接受最新信用评价等级被交通运输部或河南省交通运输厅评为D级的投标人投标(含联合体成员)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http://zxgk.court.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请完善市场主体库相关信息,于2022年 9 月 15 日至2022年9月22日,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zzggzy.zhengzhou.gov.cn/TPBidder/)”,凭企业CA锁直接下载招标文件。

尚未办理企业CA数字证书的,请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zzggzy.zhengzhou.gov.cn/),查阅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或“CA及签章办理流程”中《关于数字证书(CA)互认功能上线试运行的通知》(http://zzggzy.zhengzhou.gov.cn/tzgg/20200612/9db87633-2aec-4d6f-b692-a167ec8c11d6.html),及时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并完成市场主体库相关信息。

5.2 本项目不收取招标文件费用。

5.3请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后,及时关注系统业务菜单(“答疑澄清文件”,“控制价文件”,“异议回复”)内该项目相关信息。如有请直接下载,不再另行通知。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招标人不组织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6.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 10  9 10时00分(北京时间);

6.3投标文件递交地点: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http://zzggzy.zhengzhou.gov.cn/)

6.4投标文件的上传:加密投标文件(.ZZTF格式)应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上传到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http://zzggzy.zhengzhou.gov.cn/)上传投标文件菜单;

6.5投标人须使用电子交易系统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进行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并按要求上传经CA锁签章和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ZZTF格式),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6.6投标人编辑电子投标文件时,须用法人代表CA密钥和企业CA密钥进行签章制作;

6.7本项目采用远程开标,投标人应登陆远程开标大厅远程解密,无需到开标现场。请投标人务必按照《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及《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不见面开标大厅系统升级的通知》(网址:http://zzggzy.zhengzhou.gov.cn/BidOpening)的要求设置参与不见面开标的电脑环境,否则由此可能引起的签到失败、解密失败或无法解密等问题由投标人自行承担;投标人可在开标时间之后系统内观看开标过程,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投标人应在解密时间内插入CA锁,输入密码进行解密;如果在解密时间内解密失败,可再次解密;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在规定的解密时间内(30分钟)未解密的,视为放弃投标,投标人自行承担一切后果。投标人应在开标当天及时关注本项目的情况,如遇问题,请拨打技术服务单位(国泰新点)电话:4009980000。

(说明:1、投标人必须使用IE浏览器进行网上招标文件下载。选择CA证书登录方式进入电子招投标交易系统,进行网上招标文件下载等操作。2、本项目将实行电子开标,请投标人前往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 zzggzy.zhengzhou.gov.cn下载最新版本的“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河南版)”及“《交易平台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操作手册》”,制作电子投标文件时必须使用“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河南版)”),安装最新版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河南版)前,请务必将电脑中安装的原投标文件制作工具(郑州版)完全卸载。)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郑州市交通运输局》上发布。

8.联系方式

    人:郑州市公路建设重点工程管理处  

地  址:郑州市伊河路16号              

人:先生                       

电  话:0371-67177935             

传  真:0371-67177930                             

电子邮箱:zzszdc@163.com    

 

招标代理:中海建国际建设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址: 郑州市航海路与六大街交叉口商鼎创业大厦

人:张女士

   话:15238690821

电子邮箱:350813654@qq.com 

 

监督单位:郑州市交通运输局

   址:郑州市工人南路165号

   话:0371-67178859

    真:0371-67178811

   箱:zzjtwghc@126.com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