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投行贷款郑州市农村公路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03 16:28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 亚投行贷款郑州市农村公路灾后恢复重建项目 已由 新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荥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登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新郑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牟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巩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以 《新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亚投行贷款郑州市农村公路灾后恢复重建项目新密市子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新密发改〔2021〕98号)、《荥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亚投行贷款郑州市农村公路灾后恢复重建项目荥阳市子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荥发改审批〔2021〕45号)、《登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亚投行贷款郑州市农村公路灾后恢复重建项目登封市子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登发改审〔2021〕35号)、《新郑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亚投行贷款郑州市农村公路灾后恢复重建项目新郑市子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新发改综字〔2021〕51号)、《中牟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亚投行贷款郑州市农村公路灾后恢复重建项目中牟县子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合并)批复》(牟发改资〔2021〕141号)、《巩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亚投行贷款郑州市农村公路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巩义市子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巩发改〔2021〕90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 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建设资金来自 6个县财政投资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 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规模

包含新密市、荥阳市、登封市、新郑市、中牟县、巩义市6个县(市、区)范围内的县道、乡道、村道等。其中:新密市:水毁项目204个,其中县道19个项目、乡道44个项目、村道141个项目,水毁路基168公里,水毁路面187公里。建设内容主要为重建桥梁1247延米/28座,修复桥梁5座;重建涵洞57道,修复涵洞2道。荥阳市:水毁道路332条,其中县道7条、乡道57条、村道268条。水毁路基69.07公里,水毁路面108.74公里;重建桥梁2640.4米/40座,修复桥梁4座;重建涵洞72道,修复涵洞2道。登封市:水毁道路321条,其中县道8条、乡道21条、村道292条。路基填方76.54千立方米;路基挖方38.27千立方米;沥青混凝土路面81.659千平方米;水泥混凝土路面50.482千平方米;防护及排水圬工砌体80.293千立方米;桥梁1423米/46座;涵洞976米/67道。新郑市:水毁道路236条,其中乡道36条、村道200条。水毁路基回填土方157.256千立方米,水毁边坡填筑水泥土78.118千立方米;修复新建水泥混凝土路50.793千平方米,修复新建沥青混凝土路面78.3千平方米;修复防护、排水圬工24.095千立方米;新建桥梁4座,其中大桥106米/1座,新建中桥90米/2座,新建小桥21米/1座,维修加固1座75米;新建涵洞53道,其中盖板涵9道,圆管涵44道,恢复及新建波形梁护1886米。中牟县:水毁道路18条(县道3条、乡道5条、村道10条);拆除重建桥梁6座(中桥3座,小桥3座)。重铺沥青混凝土路面141.055千平方米,水泥混凝土路面39.637千平方米;拆除重建桥梁193.3米/6座,其中中桥150.14米/3座,小桥43.12米/3座。巩义市:水毁道路91条,其中县道9条、乡道19条、村道63条。路基填方1067.4千立方米;路基挖方159.4千立方米;沥青混凝土路面81.5千平方米;水泥混凝土路面94.4千平方米;桥梁42座;涵洞27道。

2.2勘察设计服务期限:自签订合同协议书之日起30天内提交施工图设计文件及有关资料,后期施工过程中全过程配合。

2.3招标范围:亚投行贷款郑州市农村公路灾后恢复重建项目的勘察、施工图设计,并积极配合业主完成主管部门的审查,提交业主招标所需的分标段招标图纸(含电子图纸)、工程量清单、规范、文件汇总、交竣工设计部分的资料汇总整理以及后续服务工作等。

2.4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

3.1.1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具体要求如下:

1)勘察资质等级要求具备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具备工程勘察专业岩土工程甲级资质和工程测量甲级资质;

2)设计资质等级要求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公路行业甲级资质或公路行业(公路)专业设计甲级资质;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设计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1.2投标人业绩要求:2016年1月1日以来(以初步设计或施工图设计批复日期为准)独立完成过3项以上(含3项)里程均在30km以上(含30km)的三级公路以上(含三级)的新建(改建、扩建)工程或养护工程的勘察设计项目业绩。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 1 个标段投标;被交通运输部或河南省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评为 D级以上 信用等级的投标人,最多可对 1 个标段投标。每个投标人允许中 1 个标。对投标人信用等级的认定条件为: D级以上(D级不得参与投标) 。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申请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1103日至2021年1109日前,请登录“郑州公共资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zzggzy.zhengzhou.gov.cn/TPBidder”,凭CA证书下载招标文件。尚未办理企业CA数字证书的,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交易主体如需办理CA数字证书业务的,可通过以下链接在线办理:信安CA:http://xaca.hnxaca.com:8081/online/ggzyApply/index.shtml;北京CA:http://help.bjca.cn/service.html;华测CA:https://www.hnca.com.cn/zzsggzy;深圳CA:www.szca.com。企业CA数字证书办理咨询电话:0371-96596,技术支持咨询电话:交易平台技术服务电话:0371-67188807,4009980000;信安CA电话:037196596,18637195406;华测CA电话:400-620-2211,13673963959;深圳CA电话:15538830100;北京CA电话:13598803773。(详见http://zzggzy.zhengzhou.gov.cn/tzgg/20200612/9db87633-2aec-4d6f-b692-a167ec8c11d6.html通知公告//关于数字证书(CA)互认功能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5.2投标人须注册成为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并取得CA密钥,凭CA密钥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zzggzy.zhengzhou.gov.cn/),点击“交易主体登陆”进入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进行文件下载,并按系统提示自行下载所含格式(*.ZZZF)的招标文件及资料。

5.3本项目不收取招标文件费用。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招标人不组织现场踏勘和投标预备会,投标人自行现场踏勘。

6.2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1年11231130分(北京时间)。电子投标文件(*.ZZTF格式)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加密上传。

6.3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递交地点: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zzggzy.zhengzhou.gov.cn)电子交易平台。开标地点: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楼A区第开标室(中原西路与图强路交叉口郑发大厦六楼)。

6.4投标人须使用电子交易系统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进行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并按要求上传经CA数字证书签章和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ZZTF格式)。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6.5开标时,各投标人需携带本单位CA数字证书(制作投标文件时所使用的CA数字证书)在开标现场进行文件解密工作。

6.6本项目不接受纸质版投标文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网站》网站上发布。

8.联系方式

  人:郑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址:郑州市二七区航海西路28号

  人:姚先生

    话:0371-68995009

   箱:zzglgxglc@163.com

   真:0371-68995001

代理机构: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东风南路6号绿地中心北塔16楼

  人:贺先生

    话:0371-65359921 15003824122

监督单位:郑州市交通运输局

   址:郑州市工人南路165号

   话:0371-67178859

   箱:zzjtwghc@126.com

   真:无

 

 

 

2021年1103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