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到郑州公交集团第五运营公司调研指导防汛防疫和灾后重建工作
来源:郑州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1-08-29 14:20  
8月28日下午,市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一行到郑州公交集团第五运营公司调研指导防汛防疫和灾后重建工作。

8月28日下午,市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一行到郑州公交集团第五运营公司调研指导防汛防疫和灾后重建工作。

翟政一行来到集团公司场区B53路调度室慰问了防汛防疫一线的职工,听取了集团公司关于防汛防疫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实地察看了场区人员配置、车辆消杀、物资储备、灾后重建等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了场区值班值守、应急预案、职工体温检测、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及复工复产等工作情况。

翟政指出,在防疫防汛和灾后重建工作中,公交集团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各项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安全管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牢牢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要继续完善各项应急预案,加强应急训练、提高实战能力、强化公交队伍建设,努力提升应急救灾救援作战能力;要切实关心关爱职工,积极营造关心职工、爱护职工的和谐氛围;要切实抓紧抓细抓实各项工作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广大乘客提供安全的乘车环境,为我市防汛防控和社会正常运转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