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深入项目工地和公交场站督导疫情防控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来源:郑州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1-08-18 16:52  
8月18日,市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先后到项目工地和公交场站现场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8月18日,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先后到项目工地和公交场站现场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上午,翟政一行在G310西南段改建工程、省道315与省道238乔楼至汜水段新建工程现场,对项目采取的各项措施给予肯定,并对当前工作进行部署,翟局长强调,一是各项目一定要做好灾后安全检测评估,在确保项目安全的前提下方可复工;二是要将灾毁损失情况尽快上报发改委、财政局等部门进行现场确认;三是各项目在灾毁修复过程中要守牢安全防线,防止次生灾害发生,特别是19日、20日我市将有强降水、强对流天气,要早安排、早部署,做好应对准备;四是要重视扬尘治理工作,全线做好保洁清理和路段管理,不能让已建好路段成为垃圾场、停车场;五是要统筹做到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两不误。下午,翟政一行现场督导了华山路公交场站、大五龙口快速公交场站、石楠路公交场站,对公共交通应对新一轮强降雨采取的防汛措施和疫情防控措施进行现场强调部署,要求公交集团采取有力措施,按照应急预案做好各项防汛应对准备,并根据市防控办最新要求对公交线路运营进行优化调整,进一步加强公共交通运营安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