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专题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郑州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1-08-16 17:00  
8月16日上午,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主持召开专题会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8月16日上午,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主持召开专题会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一是全面落实国家最新版疫情防控指南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确保逐条逐字理解到位、落实到位。二是紧盯公交、出租、地铁、客运场站、工地、冷链运输、核酸查验服务站等重点部位和公交车驾驶员、出租汽车驾驶员、冷链运输从业人员、场站工作人员等重点人群,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三是建立常态化防控机制,行业各领域要提前谋划、主动研究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明确分管领导,固定工作专班,制定实施常态化防控措施和应急反应措施。四是加强宣传引导和监督检查,印制疫情防控宣传手册,引导从业人员树牢防控意识;加强“四不两直”监督检查,推动各项措施有效落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