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交运集团与海尔生物医疗合作改装的34台疫苗接种车助力新冠疫苗接种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18 15:51  
6月12日上午,改装一新的郑州交运集团公司与海尔医疗股份有限公司“海乐苗”移动接种车从郑州客运南站发往上海,将服务上海市疾控中心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6月12日上午,改装一新的郑州交运集团公司与海尔医疗股份有限公司“海乐苗”移动接种车从郑州客运南站发往上海,将服务上海市疾控中心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据统计,截至6月中旬,郑州交运集团公司已经联合海尔生物医疗分别向北京、上海、兰州、南宁、呼和浩特、南京和省内的延津等地发出移动疫苗车34台,全面服务当地卫健部门疫苗接种工作。


据悉,海尔医疗股份有限公司的海乐苗移动预防接种车是由中国疾控中心牵头,海尔生物并联生态方承接共创的全国首款移动预防接种车,于2019年研发成功。海乐苗移动预防接种车凭借其机动性、灵活性,正在成为国内推进大规模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的重要补充形式。


此次海尔生物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与郑州交运集团公司合作,向全国有关省市和地区提供移动疫苗接种服务,就是看好郑州交运集团地处中原的区位优势和雄厚的企业发展实力,更是看中郑州交运集团多年来积累起来的大型赛会和重大任务运输保障的丰富经验,能为高质量完成奔赴各地开展疫苗接种工作提供坚强的交通保障。根据疫苗接种车技术性能要求,郑州交运集团积极配合做好对车辆疫苗接种医疗需求的升级改造,同时加强对驾驶员服务规范培训和教育,全力以赴服从服务于全国疫苗接种工作。


据悉,随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持续推进,郑州交运集团和海尔生物医疗股份有限公司还将根据各地市卫健委的需求,将继续提供一批移动疫苗接种车辆前往全国各地,为人民群众提供移动疫苗接种服务,全心助力全民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为构建起我国的疫情防控屏障担当起国有企业的使命和责任!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