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传达学习贯彻郑防控办郑防控办〔2020〕132号文件精神
来源:郑州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0-03-11 20:10  
​3月11日下午,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召开紧急会议,学习传达《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强化疫情防控期间机关企事业单位人员管理的通知》文件精神,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3月11日下午,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召开紧急会议,学习传达《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强化疫情防控期间机关企事业单位人员管理的通知》文件精神,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调研员乔兴国传达了上级有关疫情防控的要求,在强化单位人员管理方面,乔局长强调:一要迅速传达学习,要涵盖到单位正式人员、借调人员和物业服务人员,做到不漏一人传达、不漏一人要求。二要夯实主体责任。部门负责人为本部门人员防控第一责任人,要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做好自己的事。三要加强人员排查。对单位所属人员及保安、餐厅等物业人员,逐人排查,如实填写《境外返郑或境外亲属返郑情况统计表》。四要落实日报制度。强化考勤管理,各部门要如实填报日考勤表,疫情防控期间单位任何人不得离开郑州。五要加大宣传力度。要充分利用微信群、宣传栏、电子屏幕等多种手段,大力宣传上级精神和工作措施,确保人人都当防疫员、人人都当监督员、人人都当传播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