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来源:郑州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0-01-31 09:35  
1月30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就加强行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主持会议,局机关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1月30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就加强行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主持会议,局机关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了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要求局系统干部职工认识当前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遏制疫情通过交通运输设备设施传播扩散,确保应急人员和物资及时运达,保障公路安全畅通。

会议强调,一是要严把郑州机场、郑州火车站和郑州东站,63个市域高速公路出入市口、68个国省干线公路出入市口,其他国省干线、县乡道路出入市口,城市公交、地铁、出租汽车等“四道防线”,扎实做好内防扩散、外防输入工作。二是要认真落实好行业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疫情报告、信息发布、宣传引导、舆情管控和运力保障等工作,统筹做好交通运输领域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保障工作,确保做到“一断三不断”(坚决阻断病毒传播渠道,保障公路交通网络不断、应急运输绿色通道不断、必要的群众生产生活物资的运输通道不断)。三是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指导,由局领导牵头成立七个督导组,重点加强对市区26个环城高速公路出入市口、16个国省干线公路出入市口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督导,指导属地政府加强对辖区公路出入市口的管控。四是要及时发现和总结宣传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来的行业先进典型,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切实在行业凝聚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正能量。五是要进一步加强内部管控,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工作,组织开展内部风险隐患排查,加强对工作人员的体温监测,发现异常情况及时登记报告。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