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研究加强节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郑州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0-02-04 14:32  
2月4日,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印发《关于节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对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抓好机关疫情防控、做好重点疫情地区返岗人员安排、全面加强党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领导等工作进行规范明确。

2月4日,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印发《关于节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对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抓好机关疫情防控、做好重点疫情地区返岗人员安排、全面加强党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领导等工作进行规范明确。文件要求,局机关和局属各单位干部职工要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要按照“宜分不宜聚”的原则组织好各类政务和事务活动,局机关和局属各单位原则上保持 1/3 左右的人员在机关办公,其他党员干部要安排下基层或社区做好疫情防控。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