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局、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迅速协调完成向武汉火神山医院应急运送6.5吨污水处理药剂任务
来源:郑州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0-02-07 11:11  
2月6日,接到郑州市防控办下达的关于向武汉火神山医院紧急运送6.5吨污水处理药剂的防疫物资指令后,市交通局、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立即到应急任务承运方郑州长通实业有限公司开展现场指导、协调,迅速完成任务。

2月6日,接到郑州市防控办下达的关于向武汉火神山医院紧急运送6.5吨污水处理药剂的防疫物资指令后,市交通局、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立即到应急任务承运方郑州长通实业有限公司开展现场指导、协调,在长通公司的有序调配下,一台厢式货车、两名驾驶员迅速到位,《应急物资及人员运输车辆通行证》也在第一时间印制完成。当天下午2时,防疫物资装车完毕,驰援火神山。

此次运送的污水处理药剂共计6.5吨,可供火神山医院使用两个月。该批防疫物资已于2月7日日凌晨5时顺利送达火神山医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