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发布《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定制运输服务的通告》
来源:郑州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0-02-14 15:26  
2月14日,市交通运输局发布《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定制运输服务的通告》,对复工复产复学有关人员运输、物资运输、新冠肺炎定点收治医院医护人员用车等提供公交、长途包车和出租车定制服务,对车辆应急救援和修理提供汽车维修救援服务。

为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群众返岗、返工、返校等出行需求,2月14日,市交通运输局发布《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定制运输服务的通告》,对复工复产复学有关人员运输、物资运输、新冠肺炎定点收治医院医护人员用车等提供公交、长途包车和出租车定制服务,对车辆应急救援和修理提供汽车维修救援服务。通告明确提出,定制服务承运单位要科学组织运力,定制公交和长途包车客座率不得高于50%,乘车人员要隔座乘坐,长途客运车辆要在后排设立隔离区。通告对承运车辆消杀、人员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备案、佩戴口罩等防控管理工作提出要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