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局积极助力农民工返岗复工
来源:郑州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0-02-26 14:19  
市交通局印发了《关于做好农民工集体返岗复工交通运输保障工作的通知》,全力做好农民工集体返岗复工交通运输保障。

市交通局印发了《关于做好农民工集体返岗复工交通运输保障工作的通知》,全力做好农民工集体返岗复工交通运输保障。一是科学组织。组织运输企业根据运输需求制定运输方案,细化运行线路、驾驶员配备、途中休息点和安全运行措施等内容,明确了点对点包车运输定制客运的具体办法,对大型企业的返岗员工提供“直通车”服务。对运距较长、需换乘铁路运输的,主动与铁路部门对接,做好运输衔接。二是确保畅通。严格落实“三不一优先”政策,规范办理《包车通行证》,对持有“包车通行证”的运输车辆可通行应急运输专用通道(绿色通道)。三是严格防控。严格控制50%的客座率,严格落实车辆消毒和司乘人员防疫保障措施,对乘客进行逐一测温和登记,并督促乘客戴好口罩,做好相关防护。截至2月25日,累计组织588辆长途客运转运19家企业农民工10386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