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公交推出“点对点”定制专线助力复工复产
来源:郑州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0-02-27 14:16  
为解决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企业员工上下班问题,郑州公交推出疫情防控“点对点”定制专线,全力为企事业单位提供安全便捷的公交服务。

为解决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企业员工上下班问题,郑州公交推出疫情防控“点对点”定制专线,全力为企事业单位提供安全便捷的公交服务。一是严格车辆和车长管理。制定《郑州公共交通工具消毒操作技术指南》,所有车辆严格按照要求进行“一趟一消毒”“一趟一通风”。车长要求经验丰富、技术娴熟,并通过岗前车辆“消毒规范操作流程”培训。出车前对车长进行酒精检测、三次体温检测,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二是严格乘客管理。落实对乘客的测温、扫码、戴口罩等防控措施,所有乘车人员进行健康登记扫码,禁止红色管控人员上车,为防疫管控溯源追踪提供信息支持。三是严控载客人数。载客人数不超过核定载客人数的50%,每辆车在后两排设立临时隔离区,随时应对行驶途中出现的突发状况,全方位保障定制专线的安全运行。四是畅通定制渠道。企事业单位可通过郑州公交定制服务网上预约、微信预约、郑州行手机APP预约或拨打郑州公交定制服务电话96556等多种方式进行“点对点”定制专线预约咨询。自2月14日定制服务开展以来,截至2月27日,郑州公交共出动109台车为中铁七局、黄河文化公园、格力集团郑州分公司、国药控股河南股份有限公司、郑州杉杉奥特莱斯等8家单位提供“点对点”专线服务,输送职工1567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