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支队开展企业信用修复专题培训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02 15:53  

按照郑州市信用办关于召开“屡禁不止、屡罚不改”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专项治理座谈会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市场主体健康发展,5月18日上午,郑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举办企业信用修复专题培训会议,交通运输行业失信企业代表参加了培训。

目前,执法支队正在开展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本次培训是为深化行动效果,突出体现“放管服”改革要求,帮助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引导企业守法经营。培训内容包括宣讲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法规政策、失信联合惩戒措施及其对各类主体的影响、信用修复的方式和程序等,通过宣讲鼓励和引导失信主体做出信用承诺,并对参会企业进行信用知识测试。会议要求企业对失信行为认真整改,严格履行信用承诺,树立诚信经营理念,引领企业健康发展。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以前对信用建设缺乏认识,通过这次系统学习,了解了信用修复是给自身重塑信用的机会,一定履行责任,及时进行信用修复。

本次培训提升了交通运输行业市场主体的诚信意识,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