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淘汰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0-25 15:01  
2021年10月23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全省淘汰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郑州市在市交通运输局六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

 郑州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淘汰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1年10月23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全省淘汰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郑州市在市交通运输局六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各开发区管委会、各区县(市)人民政府分管领导,交通运输部门主要和分管领导,公安交警部门分管领导;市公安、生态环境、商务、财政部门分管领导,市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及局属有关单位和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牛建军到会。

                                                                         

会上,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徐强首先传达了省政府领导关于国三柴油货车淘汰工作的批示精神,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孔军通报了全省国三柴油货车淘汰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其次省公安厅、财政厅、生态环境厅、商务厅按照职责分工对本系统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省政府副秘书长鲁玉从五个方面对全省国三柴油货车淘汰工作进行了全面分析研判,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升做好国三柴油货车淘汰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效措施逐一破解难点堵点。三是明确责任分工,进一步压紧压实国三柴油货车工作责任。四是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国三柴油货车淘汰工作扎实有效推进。五是加强关怀关爱,加大对国三柴油货车补贴政策的宣传力度,引导车主尽快淘汰。鲁玉强调,距离完成省定目标任务时间仅剩一个多月时间,有效工作日还不到一个月,时间紧、任务重,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扛起责任,合力攻坚,争分夺秒,全力冲刺,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后,郑州市国三柴油货车淘汰工作专班办公室针对各区县市存在的疑难问题,现场进行答疑解惑,逐个解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