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三淘汰工作专班办公室 组织召开解决重难点问题专题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02 11:44  

2021年613点,市国三淘汰工作专班办公室在市交通运输局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研究解决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工作重难点问题专题会。各开发区管委会、各区(县)市专班相关负责同志,市交通运输局、生态环境局、商务局、公安局、中级人民法院、金融局、大数据局、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河川到会并讲话。

 会议首先通报了4月22日专题会议成果,传达了经市专班成员单位沟通研究,汇集部分县市区专班意见建议形成的解决重难点问题的初步意见。其次,各单位结合本单位在国三淘汰中招中遇到的疑难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就初步意见稿进行了讨论发言;对解决重难点问题的办法进行了可行化、细化研究。其次,市公安局、商务局、中级人民法院、金融局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围绕各自职责,针对各区(县)市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并表示在政策范围内,最大限度的配合好各单位做好国三车淘汰工作

 最后,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薛河川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国三车淘汰工作任务艰巨,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的出主意想办法,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地完成工作任务;二是专班成员单位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尽最大可能为一线工作提供政策和技术方面的支持;三是各县市区就解决重难点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在形成解决问题的办法的基础上一定要深入一线,把工作做扎实,避免出现遗留问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