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郑州市淘汰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中重型营运柴油货车专题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11 11:44  

2020年11月10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在局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郑州市淘汰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中重型营运柴油货车专题会议。各区县(市)交通局相关负责人、局属相关单位、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市商务局、市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受邀参会,市交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河川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研究会商淘汰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中重型营运柴油货车补贴标准事宜,新郑市、荥阳市、郑东新区介绍了本地淘汰补贴标准草案,各区县(市)代表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其次,是介绍郑州市国三及营运柴油货车淘汰管理系统的使用,研究确定数据问题,最后,市直部门参会同志针对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会议要求,推进国三淘汰工作建立了市级工作专班,专班办公室设在市交通局,工作专班建立日报告和周报告制度,每周将各单位工作完成情况、进展情况等进行统计,下发工作通报。各区县(市)针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主动想办法研究解决,确实解决不了的或属于共性问题的,要及时上报工作专班集中研究。

会议强调,距离完成今年的淘汰目标任务只剩下不到2个月时间,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务必要按照省、市部署要求,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全力推进,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工作任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