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有奖征集郑州市城市绿色货运配送车辆 统一标识的通知
来源:郑州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2-06-01 17:43  

广大市民,各有关单位、企业:

     为提升我市新能源城市货运配送车辆辨识度,激发广大市民参与绿配示范工程创建工作热情,按 照 《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 发郑州市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郑 政文 〔2021〕 92号 )要 求,现 有奖征集郑州市城市绿色货运配送车 辆统一标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2年 6月 1日 至 6月 10日 。

    二、征集对象

    面向全社会征集,个 人和单位、团体均可参加

    三、标识内容

    标识内容包括图样 (1ogo)、 文字 (原 则上文字内容不超过 6个 字,可 中英文结合 )、 防伪标识 (二 维码 )。

    四、具体要求

    (一 )作 品要围绕郑州市创建国家级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城市暨大力推广应用新能源城市货运配送车辆为主题,创 意独 特,图 案富有象征意义,体现郑州文化精髓和区域特色形象。

    (二 )图 案和文字要简洁明快,构 图新颖,色 彩协调,容 易 识别;有 较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直观美感,体现粜约、高效、绿 色、智能等理念和主题。

    (三 )作 品要适用于平面、立体、电子媒介等多种载体和场 合;需 能在各种载体和环境 中制作运用,并 能以不同的比例尺寸 清晰显示。

    (四 )本 次征集活动以投稿作品为对象进行征集、评选;投 稿作品以电子稿形式提供,不 接收纸质类作品。如为手绘作品, 需扫描成 JPG格 式并按照要求投稿。

    (五 )作 品设计稿应包含 logo的 绘制形象和整体设计说明; 以A4幅 面自底绘制,注 明标准色,分辨率不低于 300dpi,存 储 格式为 JPG;设计说明严谨、规范;重 点阐述 1ogo的 设计思路、 理念和含义,以 Word文档形式一并提交。 (六 )每件投稿作品,作 者须同时提交 《郑州市城市绿色货 运配送车辆统一标识设计稿》、 《报名表》 (附件 1)两 份材料; 作者相关信息须按要求填写在 《报名表》 (附件 1)上 ,不 能以 任何形式在设计稿中体现。

    五、投稿方式 投稿作品请于 2022年 6月 10日 17时 前报送至指定电子邮 箱,邮 件标题请注明 “ 城市绿色货运配送车辆统一标识设计征 集 ” ,并 在邮件正文处注明作者姓名、所在单位及联系方式(如 未注明,视 为无效投稿);主 办方将根据 《报名表》 (附件 1) 信息进行获奖告知及必要性联系。

    联 系 人:房 志宾、冀守铅

    咨询电话:68757208、 15037153677

    投稿邮箱:Lshyps@163.com

    六、评审及奖励

    (一 )主办方按作品提交时间的先后顺序进行编号,组 织评 审;评 审结果将在郑州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 郑州市新能源 推广中心 ” 微信公众号等网站公布,并 电话通知入围作品和最终 入选获奖者。

    (二 )本次标识征集活动,主 办方将评审出 5件 入围作品, 并组织专家在入围作品中评审出 1件入选作品。5件入围作品均 奖励人民币 3000元 ,最终入选作品再单独奖励人民币 5000元 , 入围作品和最终入选作品均由郑州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工程创 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颁发 《荣誉证书))。 奖金以人民币支付, 个人所得税由获奖者承担。

    七、征集声明

    (一 )投稿作品应为原创 ,1ogo未在 家市场监督管理总 局商标局注册过,未侵犯他人著作权;如 有侵犯他人著作权,由 作者承担所有法律责任,并取消参选资格。

    (二 )投稿作品自投稿之日起,根据 《著作权法》的有关规 定,其作品知识产权归主办方所有;主办方拥有作品的所有权、 使用权 (包 括对其进行再设计、生产、展示、出版及其他形式的 宣传等 );投稿单位或个人不得自行使用或转让第三方。

    (三 )入 围作品和入选作品作者须提供完整的设计方案,包 括各种矢量图形源文件 (AI或 CDR文 件 )和所用到的字体,以方便进行作品完善和使用,并签订 《郑州市城市绿色货运配送车 辆统一标识设计投稿承诺书》 (附件 2)。

    (四 )所 有投稿作品方案概不退还,作者请自留底稿。

    (五 )本 次车辆标识征集活动相关事项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 所有。一旦投稿,即 视为无条件同意本通知相关要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