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符合“三检合一”检测能力要求的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信息 (2022年第1次公布)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3-28 09:32  

现将我市具备《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项目和方法》(GB 38900-2020)标准检测能力认证且接入全国道路运输车辆检测信息系统,符合“三检合一”检测能力要求的检测机构共41家予以公布。公布的检测机构将主动公开收费标准项目、预约咨询电话和投诉举报渠道,严格按照GB 38900标准检测和《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优化道路货运车辆技术管理 便利开展车辆技术等级评定工作的通知》(交办运〔2020〕67号)要求评定,落实执行“三检合一”、检测联网、普货异地检测全国互认、“交钥匙工程”等相关政策,坚决做到“一次上线、一次检测、一次收费”,敬请广大货车司机自主选择。

咨询投诉电话:12328

 

 

2022年3月28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