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委托开展市本级许可的道路旅客运输车辆进行营运客车类型划分及等级评定复核工作的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的通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2-23 10:08  

按照交通运输部《道路运输车辆技术管理规定》(2019年19号令)及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优化道路运输车辆技术管理 做好道路运输车辆年度审验有关工作的通知》(豫交文【2020】70号)的文件要求,我中心对申请开展营运客车类型划分及等级评定复核工作的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进行委托,承担市本级申请从事道路旅客运输经营的车辆开展技术等级评定、营运客车类型划分及等级评定复核工作。2022年1月28日,委托郑州金象机动车检测服务有限公司、郑州优正机动车检测服务有限公司、郑州市华安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3家检验检测机构开展2022年度营运客车类型划分及等级评定复核业务。具体委托事项如下:

一、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对市本级申请从事道路旅客运输经营的车辆开展技术等级评定、营运客车类型划分及等级评定复核业务。

二、依法配合交通运输部门的监督检查、业务培训及对市本级申请从事道路旅客运输经营的车辆开展技术等级评定、营运客车类型划分及等级评定复核工作。

欢迎社会各界对本次工作委托进行监督,如有建议和意见,请以书面形式向我中心反映,并在反映材料上署名,邮寄至郑州市机动车维修业服务中心(地址:郑州市淮河东路15号,邮编450052, 联系方式:0371—68712629)

 

                                        郑州市机动车维修业服务中心

                                  2022年1月28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