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局交通运输信息系统维护项目中标结果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5-13 17:29  

郑州市交通运输局交通运输信息系统维护项目

中标结果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编号:郑财招标采购-2021-87

2、采购项目名称:郑州市交通运输局交通运输信息系统维护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招标公告发布日期:2021年0420

5、评审日期:2021年05月11

二、采购项目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合同履行日期:

1.服务内容:

1.1 系统运维

郑州市城市公共交通智能化应用示范工程(以下简称示范工程)、郑州市出租汽车服务管理信息系统试点工程以下简称试点工程)软硬件系统进行巡检维护、软件版本升级、损坏设备维修、老旧故障硬件更换、缺陷和故障处理(含故障需要更换元器件、缆线等)及业主提出的临时应急任务中过渡阶段的相关数据处理、数据分析工作。通过系统定时对郑州市出租汽车前端车载硬件设备进行巡检;负责12328热线服务保障;应甲方需要,提供郑州市公共交通客运分析周、月以及重大节假日分析报表。

1.2 场地管理和其他服务

郑州市交通运输局交通运输信息系统维护项目提供场地管理场地管理服务企业应建立服务质量管理、服务质量监督等切实可行的规章制度和操作规范,建立各种公共突发性事件(如:消防、水、电、公共卫生、自然灾害等)的处理机制和预案。郑州市交通运输局交通运输信息系统维护项目提供电力保障服务。

2.服务期限2年。

3.合同履行期限:/

三、中标情况

包号

采购内容

供应商名称

地 址

中标金额

单位

郑财招标采购-2021-87

交通运输信息系统维护

郑州交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南路8号12号楼1单元10层1015号

8430000

序号

名称

服务范围

服务要求

服务时间

服务标准

1

郑州市交通运输局交通运输信息系统维护项目

示范工程、试点工程软、硬件设备进行相关维护,提供场地管理和其他服务

响应招标文件要求

2年

合格

 

 

四、评审专家名单

刘宏、宋健伟、郭继承、董红燕、吴业进(采购人代表)

五、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收费标准:参照国家计委关于《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计价格[2002]1980号)、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改价格【2015】299 号)规定公式:一年代理服务费*2

收费金额:124870

六、中标公告发布的媒介及中标公告期限

本次中标公告在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官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郑州市政府采购网》《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中标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2021年0513日 至 2021年05月14

七、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公告发布之日同时向中标人发出中标通知书;以邮寄、电子邮件等方式对未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人,告知其未通过的原因;参与评审但未中标的,告知其本人的评审得分与排序。 1.中标价:¥ 8430000.00(此条款金额为第一年度总金额,第二年度以市财政实际批复的预算总金额为基数,按第一年度下浮比例同比例下浮) 。 2.各有关当事人对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结果公告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河南大明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提出质疑。质疑书格式按照《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第94号令)的要求提供,不接收邮寄、传真件,逾期将不再受理。

八、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

名称郑州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 郑州市中原区工人路165号

联系人:吴老师

电话:0371-67885906

2.招标代理机构

名称:河南大明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27号河南省科技信息大厦12楼

联系人:刘女士  

联系电话:0371-5567996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女士

联系方式:0371-55679968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