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郑州市交通运输系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的通知
来源:宣传培训处  时间:2014-05-12 00:00  

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委属各单位、委机关: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宣传和践行,凝聚加快推进“四个交通”发展的合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可靠的交通运输保障。经研究,决定在全市交通运输系统举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核心”活动演讲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演讲主题
    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核心,以“践行价值观、文明我先行”为主题。
    二、演讲内容
    以学习、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要内容,围绕增强道德修养、培育高尚情操,围绕弘扬光大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围绕培育昂扬向上的中原人文精神,展现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对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深刻认识、深入思考、深度思辨,启迪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自觉性。
    三、演讲时间
    (一)预赛时间: 6月 5 日
    预赛安排:上午委属各单位选手进行比赛,8:30抽签,9:00开始比赛;下午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选手进行比赛,2:30抽签,3:00开始比赛。
    (二)决赛时间: 6月 12 日
    四、演讲地点
    交通委机关六楼报告厅
    五、参加人员
   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委属各单位、委机关及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行业从业人员。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优秀奖若干名。
    七、具体要求:
    1、各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积极组织人员参加比赛,保证演讲活动的顺利开展。
    2、各单位要采取自下而上、优中选优的方式,每个单位至少选拔2-3名选手参加比赛,预赛前十名进入决赛。
    3、演讲稿件要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紧扣主题。必须原创结合实际,不得抄袭,一经发现不予参加比赛。每位选手演讲时间不超过8分钟。
    4、5月 30 日前将参加预赛的选手名单、演讲题目及领队姓名、职务、联系方式电子版报宣传培训处,联系电话:67178855;邮箱(jywcjb@163.com)。


   关于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演讲比赛.doc                                                                                                                           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2014年5月5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