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系统积极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来源:安全信息处(应急办)  时间:2014-05-12 00:00  

 

 

  5月11日上午,市交通委、市公路局、海事局等单位在绿城广场参加全市“防灾减灾”宣传活动,展示交通运输应急救援装备,发放宣传资料。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六个“防灾减灾日”,活动主题为“城镇化与减灾”。海事局水上搜救装备在广场北侧集中展示,详细解答了群众关于水上救援方面的疑问,为广大市民提供“防灾减灾”咨讯服务,让市民充分了解交通运输应急救援相关知识、常识,得到了省、市领导以及群众的表扬和肯定。在防灾减灾宣传周中,市交通委在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安排部署防灾减灾宣传工作,各单位积极响应活动号召,投入资金,安排人力,充分利用可变情报板、电子显示屏、公示公告牌等载体发布“防灾减灾”宣传口号和标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全面营造“防灾减灾,平安畅通”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