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关于对《城市公共交通监管与信息服务建设规范》等2项标准征求意见的函
来源:安全信息处(应急办)  时间:2014-10-09 00:00  

各有关单位:
    依托交通运输部“城市公共交通智能化应用示范工程”,结合郑州市公共交通智能化应用示范工程建设特点,我委组织制定了《城市公共交通监管与信息服务建设规范》和《城市公交智能调度技术规范》。目前这2个规范已列入2014年度河南省地方标准制修订计划。
    现已完成河南省地方标准《城市公共交通监管与信息服务建设规范》和《城市公交智能调度技术规范》的征求意见稿,面向全行业和社会征求意见(两个规范的电子版在zzjtxx@126.com,密码:67885907)。诚请贵单位审阅,提出意见及建议,于2014年10月20日前将征求稿意见表以电子版形式反馈至上面邮箱。
    联系人:吴业进 电话:67885907
    传 真:67885906

                                                                                                        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2014年9月30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