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07线郑州境东移(二期)、G310线中牟境、S102线新郑郭店镇至蒿家段等三条改建工程项目勘察设计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来源:交建投公司  时间:2014-08-13 00:00  
    1. 招标条件
    G107线郑州境东移(二期)、G310线中牟境、S102线新郑郭店镇至蒿家段等三条改建工程为河南省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资金在申请干线公路升级改建资金后,剩余的资金由招标人自筹。招标人为郑州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 项目概况
    (1) 招标项目一: G107线郑州境东移(二期)改建工程
    G107线郑州境东移(二期)改建工程起点位于中牟县郑庵镇前杨村南,北接拟建G107线郑州境东移改建工程一期终点,并连接郑民高速郑庵互通,路线东南方向经坡刘东、砚台寺西,至八岗镇区东路线转向南,经王庄东,黄店镇圈后西,三官庙乡杨庄东,至小辛庄西与规划迎宾大道东延工程相交,到达郑州市与开封市界处,即项目终点。项目全长22.16公里,全线位于郑州市境。
    项目采用六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指标,荷载等级采用公路-Ⅰ级,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路基宽33.5米。大桥149米/1座,中小桥350米/6座,涵洞10道;改建互通式立交1处,新建互通式立交1处;设分离式立交321米/4座;设平面交叉14处;改建收费站1处,设服务区1处,设管理中心1处;  
    (2) 招标项目二: G310中牟段改建工程
    G310中牟境改建工程起点位于中牟县小李庄现国道310中牟开封交界处,接G310开封境改建终点,,在郑庄北侧上跨郑民高速,在周庄南侧折向西,之后路线沿郑民高速南侧一路向西分别跨过贾鲁河、小清河,经东营、马家,在姚家北侧上跨S223,后向西经前王、祥符卢,在席庄前后分别上跨四港联动大道和京港澳高速,在祥云寺以东先下穿在建的郑州至新郑机场城际铁路,之后紧接上跨机场高速,最后在祥云寺西侧中牟县与郑州市管城区交界处到达本段终点,路线全长38.150km。
    项目采用设计速度为100公里/小时、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路基宽为33.5米。桥涵设计车辆荷载公路-Ⅰ级(新建),设桥梁14座,全长1538.52米;大桥4座,长992米,中桥10座,长546.52米;其中新建桥梁13座,旧桥加宽利用1座。钢筋混凝土盖板涵洞44道。互通式立交3处,分离式立交4处,平面交叉56处。养护工区及停车区各1处。
    (3) 招标项目三:S102线新郑郭店镇至蒿家段改建工程
    S102线新郑郭店镇至蒿家段改建工程起点位于S102 与S317(S321)线相交处,向东利用现状S102加宽,跨中华北路(G107 辅道南延),经格大张、龙占洼、花庄后到薛店镇,上跨京广铁路、下穿石家庄至武汉高速铁路与京港澳高速,穿过拟建郑万高铁、G107 东迁位,经土墙村后至蒿家与现状 S102 交汇,到达本项目的终点。路线全长 24.978 公里。
    本项目设计速度为 80Km/h, 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路基宽度32.0米。路线共设桥梁7 座;总长703.22 米、涵洞 29 道;互通式立交 2 处;分离式立交 5 处;全线共新设养护工区1处、停车区1处,超限检测站 1 处。
    3.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以上三个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包括勘察、初步设计、技术设计(如需要)、施工图设计及工程量清单和概预算文件编制等工作。每个招标项目均只划分为1个合同段。主要工作内容为:路基路面、路线、桥涵、交叉工程、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绿化、供电照明(含外接电设计)、监控通信、排水、安全设施等项目范围内全部内容,并负责现场配合和后续服务工作。
    4. 申请人资格要求
    (1) 以上三个招标项目要求申请人具备设计资质和勘察资质。设计资质要求为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公路行业(公路)设计甲级资质;勘察资质要求为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岩土工程、水文地质勘察、工程测量甲级资质。
    (2)在近5年内独立完成过2条以上(含2条),里程均在25公里以上(含25公里)类似本项目条件及复杂程度的一级公路或高速公路的勘察设计工作,并在人员组成结构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 申请人均须提交检察院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证明。
    (5) 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5. 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1) 请申请人于2014年8月13日至2014年8月19日(周六、周日除外),每日上午 9 时至 12 时,下午 15 时至 17 时(北京时间,下同)到招标人处持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勘察资质证书(副本原件)、设计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及上述资料加盖公章复印件一套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2) 以上三个项目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一律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网、郑州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网、河南日报同时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郑州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金水东路与G107辅道交叉口向南700米郑州汽车站院内东楼530房间。
    联 系 人:田先生 15225092877 王先生
    电 话:0371-86558105

                                                        二〇一四年八月十三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