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4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应急、节能减排环保工作总结通知
来源:安全信息处(应急办)  时间:2014-06-25 00:00  

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委属各单位:
  为总结2014年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请各单位认真做好半年总结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对本年度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制度建设内容、责任落实情况、专项活动效果、管理创新经验、技术保障措施、节能减排环保等进行全面总结。认真分析2014年上半年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研究提出下半年工作的基本思路、目标任务和主要措施。
  二、各单位要认真总结工作中的亮点和新形势下创新安全应急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常规性工作不要过细过繁,注意体现各类数据,文字力求精炼。
  三、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研究,总结成绩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忌空话大话,各项数据要真实准确。在总结成绩的同时,要找出工作的不足。要认真分析当前形势,提出2014年下半年工作思路和重点措施。书面总结材料经本单位主要负责人审签并注明撰稿人姓名和联系方式,于627日前报至交通委安全信息处,电子文档发至邮箱zzjtxxc126.com
    联系人:刘夏 联系电话:67178881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