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关于认真汲取近期事故教训深入开展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施工安全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
来源:安全信息处(应急办)  时间:2014-05-22 00:00  

委属相关单位:

    据《郑州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认真汲取近期事故教训深入开展建设工程施工安全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郑安委办〔2014〕22号)的通报,今年以来,我市建筑行业连续发生5起生产安全事故,造成7人死亡,给人民生命财产造成了重大损失。

    今年以来,我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无重大安全事故发生,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如部分施工企业安全生产意识淡薄、安全管理缺失、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存在盲区死角、从业人员安全教育有漏洞,安全防护设施投入安装不足等问题。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汲取事故惨痛教训,举一反三,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做好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市交通委决定开展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施工安全专项整治活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发给你们(见附件),请认真落实。

  

    附件:

   市交通委开展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施工安全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doc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