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07线郑州境东移改建(二期)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一次公示
来源:交建投公司  时间:2014-02-26 00:00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国务院令第253号文《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的规定和国家环保总局环发2006[28]《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的要求,现将G107线郑州境东移改建(二期)工程有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项目概况

项目起点位于中牟县郑庵镇前杨村南,北接拟建G107线郑州境东移改建工程一期终点,并连接郑民高速郑庵互通,通过郑民高速进入高速公路网,路线东南方向经坡刘东、砚台寺西,至八岗镇区东路线转向南,经王庄东,黄店镇圈后西,三官庙乡杨庄东,至小辛庄西与规划迎宾大道东延工程相交,预留互通立交建设条件,继续向南至坡董村南与省道S102改线相交,设互通式立交,以完成两条道路之间的交通量转换,路线继续向南,到达郑州市与开封市界处,即项目终点。

G107线郑州境东移改建(二期)工程里程全长22.16公里,拟采用六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指标,荷载等级采用公路-Ⅰ级,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32。项目投资估算总金额为94694.47万元,预计201410月初开工,201512月底建成投入使用,工期14个月。

二、建设单位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郑州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郑州市G107辅道郑州东站东侧

人:李主任

联系方式:0371-67173573

    编:450000

三、承担评价工作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位:河南油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河南省南阳市油田广西路

人:刘工                

联系电话:15324714082

    编:473132

四、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程序及主要工作内容

按照国家有关的环保法规和评价技术导则规定的工作程序进行评价。主要工作内容为:调查区域环境现状,分析外环境对项目本身的影响,分析项目的主要污染因素,预测项目施工期和运营期对周围环境的影响,并提出相应的污染防治措施,通过公众参与,了解附近居民对项目建设的意见。

五、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征求公众在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及建议,即您认为本项目建设过程中及建成后将对您的居住环境和当地环境所造成的影响的意见,和减轻影响应采取的措施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以便充分了解当地公众对工程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以完善评价报告书,减轻工程带来的影响,维护公众的利益。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公众可以通过电话或邮寄信件,向建设单位或其委托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提交意见(请公众在发表意见的同时尽量提供详尽的联系方式,以便建设单位或评价单位及时向您反馈相关信息)。

七、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请在公告后10个工作日内,将您的意见及时反映给环评单位或建设单位。




郑州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