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全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会议的通知
来源:工程管理处  时间:2014-02-19 00:00  

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委属有关单位,委机关有关处室,建管中心,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参建单位:

为了传达、贯彻和落实2014年全省交通重点工程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当前我市交通重点建设项目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确今年的工作思路、具体措施和工作抓手,改中求进,强力推进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管理;总结前阶段我市交通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活动,并就活动的下步工作做出专题部署,委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领导小组决定召开全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4224(周一)下午14:30分开始,会期半天。

二、会议地点

委六楼会议室

三、参会单位及人员

1.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工程建设分管负责人。

2.委领导、委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委监察室、规划发展处、工程管理处、财务审计处、安全信息处、办公室、综合运输处、场站办负责人。

3.市质监站、市公路局、市地管处、市重点处、市道路运输局、市路政支队、市客运管理处、市四环道路管理中心、市海事局、郑州交建投、郑州交运集团、市公交总公司、市交通设计院、建管中心主要负责人。

4,全市各交通重点建设项目项目代表、BT投资方主要负责人、设计单位设计代表、施工单位项目经理、监理单位项目总监。

四、会议主要议程

(一)传达上级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1.委工程管理处罗文侠处长安排相关工作

2.委工程管理处李珲副处长讲解八个台账

3.市质监站魏五洲站长对工程质量安全提要求

4.委王乐总工程师讲话

(二)会议发言

1.市公路局

2.建管中心

3.郑州中建基础设施开发有限公司

4.郑州路桥集团

5.中铁航空港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

6.河南卓越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7.市交通设计院

(三)领导讲话

1.市公路局田俊良局长

2.委纪委副书记任秋实

3.委党委委员张克崟

4.委副主任曹培林

五、相关要求

1.公路局、建管中心分别负责通知所属建设项目参会,并汇总上报参会名单。

2.各相关单位请将参会人员名单、职务、联系电话于220上午10:00之前发送至zzjtzdgc@163.com

联系人:范现锋    电 话:67178870

           

  

2014218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