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召开道路运输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迎检工作汇报会
来源:运输管理处  时间:2022-09-21 17:05  

为迎接省道路运输业领域专项治理检查评估第一工作组对郑州市的验收评估,9月21日上午在市交通局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郑州市道路运输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迎检工作汇报会。会议由市交通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乔兴国主持,省检查组纪永民处长首先介绍了本次检查评估工作具体行程安排,随后市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围绕我市道路运输领域的6大类、17项治理内容进行了专题汇报,最后检查组副组长杨恩红主任对检查评估的工作纪律、工作标准、检查范围等提出了明确要求。市公安局、城管局、市场监管局、总工会、税务局等专班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市交通局相关业务处室主要负责人,市交通局局属相关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以及市专项治理工作班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迎检汇报会之后,省检查组分成三个小组同时开展查阅资料、问询交流、实地查看等环节,并随后启程前往巩义市、新密市继续进行检查评估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