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唐德超在东区与四家物流规上企业进行助企纾困座谈
来源:宣传处  时间:2022-06-17 12:48  


6月17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唐德超带领局宣传处和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前往郑东新区交通主管部门----东区建设环保局召开助企纾困座谈会,听取东区建设环保局主管副局长王卫东的助企纾困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分别与东区的长通、宇鑫、启福、精益四家物流规上企业进行详细座谈。四家物流规上企业分别结合企业自身实际详细反映当前的困难,结合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相应建议。

唐德超同志在座谈会上传达了市交通运输行业助企纾困政策,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要求货运企业如实统计上报货运量;要求市县两级交通运输部门的工作人员加强对行业企业进行企业纾困政策的宣传,政策宣传要到每家企业,政策解读要详细;要求尽快将行业白名单企业底数摸清楚,要做到一个不漏的及时汇总上报;要求对三级监管平台违法违规处置必须做到闭环管理,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