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唐德超对绕城高速大学路站、轩辕故里站,京港澳高速新郑站3个高速公路离(入)郑交通服务站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5-18 14:43  

5月18日上午,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唐德超带领宣传处相关人员对绕城高速大学路站、轩辕故里站,京港澳高速新郑站3个高速公路离(入)郑交通服务站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督导。重点对各站点人员在位履职情况、执勤人员掌握查验政策情况、核酸检测点对货车司机落实免费检测情况、《过境货运车辆查验单》使用情况进行了逐项检查,总体来看,各卡点人员在位好,履职认真,各项制度落实较好,未发现其它问题。检查新郑站时,卡口负责人反映:近期发现有个别车辆在路过新郑高速路口时,不经过下站口,直接让乘客在高速路或匝道下车,乘客步行走出高速或出站的问题。对此问题,预判其他站点估计也有会有类似情况出现,如不及时采取有效管控措施,极易出现人员和车辆查验的漏洞,造成疫情扩散隐患。建议通知其他站点加强类似问题的检查力度,及时分析研究,采取得力措施,堵上疫情防控工作漏洞,消除由此带来的疫情隐患。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